葡萄500字作文
生活中能遇到很多小事,但有些事情可以让你明白一些道理。
今天阳光明媚,姑姑提了一袋葡萄上来玩,我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葡萄,毫不客气的过去吃葡萄。我看了看,袋子里有绿葡萄和紫葡萄。绿葡萄晶莹剔透,绿得直逼你的眼,紫葡萄像紫色的玛瑙一样美丽。
我拿了一串绿葡萄,一口吃了下去,酸溜溜的汁水流进我的口中绿葡萄虽然像翡翠一般,但它非常酸,酸到掉牙。放下绿葡萄,提起一串紫葡萄,小心翼翼的吃下去,眼睛一亮,太甜了,紫葡萄的甘甜比得上蜂蜜,比得上甜滋滋的糖。美中不足的是他不像绿葡萄没有籽,不能大口大口的吃让我很遗憾。
绿葡萄虽然是酸溜溜的,让人难以下口,但它无籽吃得十分方便。紫葡萄是甜滋滋的,但它有籽,很麻烦。绿葡萄和紫葡萄让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像月亮,有时候很圆,有时候也会有缺口。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世界上并不缺少道理,只是缺少发现它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