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温暖的阳光:我们需要相信,大胆地相信别人的善意,卸下一身的铠甲,接受一个热情的拥抱,信任就会立刻强大起来,替我们扫去阴霾。(3廖佳雯)
打开心窗,共享快乐:无论外界环境多么恶劣,都请打开心灵之窗吧,理解那份心意,共享
那份快乐。(3温燕媚)
乐于分享:人们对彼此心中多了分顾虑,对于莫名的给予保持了警惕,担心上当受骗,这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了不法分子欺骗,保护了自身。但人与人之间也渐渐丢失了原始的自然美,少了心与心的交流。想要分享却找不到真正懂自己的人,找不到与自己趣味相投的人,没有了真实、平凡的分享。(3黄惠茵)
天下有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它在人民单纯善良的心中,信任是连接它的桥梁。真心希望我们能共享这份美味的午餐。(4吴丽婷)
受人玫瑰,续传余香:这个世界并不负杂,负杂的是人。你若不学会分享,自然也不能享受别人的分享。受人玫瑰,续传余香。请抛开心中那些污浊的想法,相信人性最初的美好。分享,只是一种本能(善意)。(4杨海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