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买东西大战
买东西大战
记着过年的时候,我们隔三差五的就去一趟北国超市买东西。那时,又有一天,爸爸带我们去超市买东西。
记着我那时吵着要买开心果。爸爸怕我受委屈,就挑了一包新鲜的开心果放进篮子。这时,妈妈买完饼干回来。看见篮子里放着开心果,二话不说,又把开心果放回了货物架上。还没等我开口嚷嚷,爸爸就先说:"女儿要吃就让他(她)吃!"说完,又把开心果拿了回来。可是妈妈不同意,就和爸爸抢开心果,边抢边说:"她老吃干的会上火!"最后妈妈抢不过爸爸,只得把开心果放回了篮子。可是开心果已经被爸爸妈妈捏碎了好几个,我生气的大声嚷嚷。爸爸对我说:“乖女儿,这次不买了,下次再买,啊... ...”我只得不买了。唉,这又有什么办法?谁让老妈那么固执?
唉,真是的,因为这起买东西“大战”爸爸妈妈回家好久没说话。这,又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