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或者是本电影中比较长的人物对话,能讲3分钟就可以了!1是人物对话.一个人说独白不行.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11/30 00:08:26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或者是本电影中比较长的人物对话,能讲3分钟就可以了!1是人物对话.一个人说独白不行.
xXKsX+*ʩ,zGgjtQ]pH"OW`'N`LUѕĪ|^!d1Ÿ([`s}{?츗[093oqWNڴW^ F嚷~3q惫RwGf?ⵋ J<ڝ{Ox譻rQP;'ۘŭ;=/q?gx'ok^W鼷XEW֑}gs2VϖxL5>Tf^)J"c&L]u fƄr6R~Pf^O*LE0YM5PT#wUO)fJq2f/ӫ)!fUE jVlUK*^׼(crks|v_V۪Sb؍ qm̖ -tQn^1费Qro3K4̂R`m)iS3Ҋc*i愀+SI~2KC(2͔l͉3.2-GL3f/=tVH- )Z9=/Zg"UDu%͐eAJ]ax["a0%Ř9l_)o} pi[24;'^VF#_xuR@i(ջ!@WT832]u^iDDBET^Wt3,GT}/[9=.RR;9fxH hV %WCOwl (Pts1BM,]vp}s2#Ƙu2Qy`Zm&_yxmQ$_۸BӨ5GV8 )ZL% dn8bYclhf9:9j3z̫%*\cV>u[-Oŋo de1FQT, w!c#y$H5î%Ik쵱k-~I/)#'rl3h,x0D1h>N$A1pY87ah* h h'i"u"χ=`G:&ߩƠ |=^I 3Ҙ`v,{f ZRo^Y Wcn{4MmoëFQ2#&im%a K%D$A贿v|{{1H'=x \`7x$ee|.^dFߢxnEW^cM-}dba)j냱?'jO ].N%I)@EG+!o!N58]lQ,O*hPgIHLg ~ bd CF>Z7f EbI5ҿwTDoAQKR8j&ÒC:g,lGģxQ-Z8#|L4 D5dH[-0Qi(sV:فol$XvG7yZ/A4CZo% G8j VIYˢ @)}-d ?9{s7o6y-nBa5'-52=30Ixrkݕ#6 C˟_y"Z ksN%o-M97V']|z^Dq|Ruv̂Azlqh#]cI)Ƒm" 6o8`;;`}|Th?(peTjZ5R*IF=޼p/p*5#HaВEJ4sΦK✏OwwIt6*Mpa-`&’;#BB6{EZD4 BEҚ$[Aw'E9 `?t{Wua_(,C{vςQ67d4m$KhIi3@k10X{Vn! H瘙rmˁ3c͓7o3p {%}G4GP3$I 13{fh14:acķ"w7$sg}h&/R`:@ݖ_dy#q71GWWS9x@ߐAx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或者是本电影中比较长的人物对话,能讲3分钟就可以了!1是人物对话.一个人说独白不行.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
或者是本电影中比较长的人物对话,能讲3分钟就可以了!1
是人物对话.一个人说独白不行.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或者是本电影中比较长的人物对话,能讲3分钟就可以了!1是人物对话.一个人说独白不行.
我叫福尔斯,福尔斯·甘====Hello.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要吃巧克力吗?====Do you want a chocolate?
我能吃掉上百万块巧克力===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f these.
我妈妈常说====My mama always said
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那双鞋子一定很舒适====Those must be comfortable shoes.
穿这样的鞋子你可以走上一整天====I bet you could walk all day in shoes like that
脚都不会痛====and not feel a thing.
我希望能有一双这样的鞋子====I wish I had shoes like that.
其实我的脚很痛====My feet hurt.
妈妈常说要想知道一个人的很多事情====Mama always said there's an awful lot
只要看看他穿的鞋就能知道====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
他会往哪里走====Where they're going,
他住在哪里====where they've been.
我穿过很多双鞋子====I've worn lots of shoes.
如果我仔细想的话====I bet if I think about it real hard
我能记得我第一双鞋子的模样====I could remember my first pair of shoes.
妈妈说它会带我到任何地方====Mama said they'd take me anywhere.
她说它是双魔鞋====She said they was my magic shoes.
好的,福尔斯,张开双眼====All right,Forrest,Open your eyes now.
你走几步看看====Let's take a little walk around.
感觉如何?====How do those feel?
他的双腿很强壮,甘太太====His legs are strong,Mrs.Gump,
是我见过最强壮的====as strong as I've ever seen.
但是他的背象政客一样弯====But his back'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但我们会让他再直起来,对吧?====But we're going to straighten him right up,aren't we,Forrest?
福尔斯!====Forrest!
我刚出世时====Now,when I was a baby,
妈妈用了一位内战英雄的名字为我取名====Ma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Civil War hero
内森贝·弗福尔斯将军====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内森贝·弗福尔斯将军====General Nathan Bedford Forrest.
她说我们有点亲戚关系====She said we was related to him in some way.
他做过的事情是:====What he did was,
建立了一个俱乐部叫三K党====he tarted up this club called the Ku Klux Klan.
他们全披着长袍和床单====They'd all dress up in their robes and their bed sheets
看来像一群鬼====and act like a bunch of ghosts or spooks or something.
他们还在马上也披了床单四处跑====They'd even put bed sheets on their horses and ride around.
不管怎样,这就是我名字的由来:福尔斯·甘====And,anyway,that'show I got my name...Forrest Gump.
妈妈说这名字是提醒我====Mama said the Forrest part was to remind me
我们会经常做一些====that 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well,
并没有意义的事情====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
向这边!====This way.Hold on.Ugh!
好了====All right.
你们在看什么?====What are y'all staring at?
从来没有见过====Haven't you ever seen
小孩子戴脚撑的吗?====a little boy with braces on his legs before?
不要管其它人====Don't ever let anybody
说他们比你强,福雷斯====tell you they're better than you,Forrest.
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他会给每人一双脚撑====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
妈妈总有办法让我明白她的意思====Mama always had a way of explaining things so I could understand them.
我们住在17号公路附近====We lived about a quarter mile off Route 17,
距离亚拉巴马州绿茵镇约半哩====about a half mile from the town of Greenbow,Alabama.
这个地方属于绿茵县====That's in the county of Greenbow.
我们的房子来自妈妈的家族====Our house had been in Mama's family
从她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传下来的====since her grandpa's grandpa's grandpa
他大概在一千年前飘洋过海来这里====had come across the ocean about a thousand years ago.
房子只有我和妈妈住====Since it was just me and Mama
我们有好多空房间====and we had all these empty rooms,
妈妈将这些空房出租====Mama decided to let those rooms out,
给路过的人住====mostly to people passing through,
比如从莫比镇、或蒙哥马利镇来的人====Like from,oh,Mobile,Montgomery,places like that.
我和妈妈靠这个挣到钱====That's how me and Mama got money.
要不你自己下载电影慢慢往下抄写对话

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或者是本电影中比较长的人物对话,能讲3分钟就可以了!1是人物对话.一个人说独白不行. 寻《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 台词经典的英文电影还有哪些?除了阿甘正传,乱世佳人,狮子王,勇敢的心,西雅图不眠夜,泰坦尼克,肖申克的救赎等,还有什么英文电影的台词比较经典?多说几部啊. 求《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台词悬赏10分 谁能总结一下英文电影里比较经典的台词?或者是经典的语句 电影《偷天换日》的全部英文台词是什么? 求阿甘正传的经典英文台词 谁有《阿甘正传》的全部英文对白?偶现在需要《阿甘正传》电影的全部英文对白.不是中文的. 经典英文电影中的经典的英文对白,最好是阿甘正传.经典英文电影中的经典的英文对白,最好是阿甘正传,两个男的对白,而且需要搞笑或者励志. The Italian Job 英文台词哪位朋友能有美国电影The Italian Job(《偷天换日》)的英文台词?最好是全部的台词! 求电影闪电狗的全部英文台词~(急) 电影断背山的全部英文台词有谁知道么, 阿甘正传英文台词见美国总统最美的几件事之一是可以畅饮‘彭泉’汽水.这个英文台词是什么 阿甘正传英文对白电影的完整对白, 谁有电影《拯救大兵瑞恩》的英文台词?要求全部的英文台词,不能是其中的一部分!谢谢了! 阿甘正传全部台词和同步翻译要求每句英文后都有英文翻译,不要在全部英文后面再有全部中文 求艾尔文与花栗鼠英文全部台词一定要英文的,全英电影也行,不要中文 求《阿甘正传》内的一句英文台词:开头是: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