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倒装句讲解,谢谢!~~~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11/29 15:21:30
求英语倒装句讲解,谢谢!~~~
xV[OH+ӧQEV>uʃ!X;k;xHHBܡH !4B~z=3c;[R6xwȊWQ oqV3;;ŋIkҏܣ}/EUv[=5B{e5JOc㶺rTJq}k5X<og%tQwItZ }^ {IѦ-!lҕwqr;.) mz v7,v"Ѧߥ] !Ab.+<6$j ʒ^̿X63d.c;04nm-UbYf KV7A드'tUKQ >S1sC* ۽Aoq!vZUf"Vl'H$z?>E`oZ4"mܟ]ALRL[737\E nn{,8mf$9='ZCoYco܁>/o9t5I΢N%#Xh1jxRIߪZdt-]ɖG[jJȤe`Vp/︭{ "exl-XmzWOLw!K_ a`- ַb=| [G P.ֆ`kZ-_w?ZtRЃ$Nm&B4FKy_@`oTj0KFU2Ӫ-<Õ{*eet 7$O 2*b$RmvwRA맃hܗ Zۥ/,N t012sG*b#8`v]?$\`QW42!$2A@~o%-3)fM׃՗-g^oԣ.Y6/cр݂y#h4ݬ+`XTeݺI#WL3a1)EE +ҙ㦿9vxVΡaNʅ+6(]aJ(EKEUsρhDS5mGw9N§b=̀k= ]rYn/HJN^<#+ oB9qIP4$AIU;30??oh֯mKYfܖӂRN;dڔL AN)"qi͂:8\*ȉ6uiz,}ɵ_slܥkC\O񶢑$eQō@C` K}n^t 2T2L@I2y'3T\sJJ2ƤؐKfh;Q&uu$@kdAK;_Jcۨtt " b[p_ZYC{1;O "

求英语倒装句讲解,谢谢!~~~
求英语倒装句讲解,谢谢!~~~

求英语倒装句讲解,谢谢!~~~
结构如下:
So + 形容词 + be/V + 主词 + that + 句子
so +助动词+主语,这种结构表示 主语也这样.
so +主语+助动词,表示是的,他们是.是对前半句的再次肯定.
为强调事物的特征.
例如:
[表示方式, 方法, 情况等]那么, 那样; 这么, 这样
Hold the pen so.
这样执笔.
You must not do so.
你一定不要那么做.
[表示程度]到那个程度, 那样, 如此地
so important an event
这么重要的一件事
Don't speak so fast.
别讲得那 么快.
[表示强调]非常, 很, 极, 十分
I'mso glad to hear from you.
接到你的来信, 我非常高兴.
It's so kind of you.
你太好了; 太感谢你了.
[代替表语或谓语, 使用倒装语序]也...
You are an engineer, so is she.
你是工程师, 她也是工程师.
Mary can speak Chinese, so can her brother.
玛丽会讲汉语, 她的兄弟也会讲汉语.
[代替上文提过的形容词、名词、动词等]那样的, 不错, 真的
You say he is dilligent; so he is.
你说他很勤奋, 他确实很勤奋.
It rained last night. So it did.
昨晚下雨了.是的[下了].
He hopes to have a scholarship, and I hope so, too.
他希望能获得奖学金, 我也希望那样.
[作关联副词][用于so...that...结构]...得..., 这样...以便, 如此...以致
It is so quiet in the room that you can hear the drop of a pin.
房间里静得连(地上)掉根针都能听见.[用于so that 结构, 有时 that 可以省略]以便, 为了, 所以
Speak louder so the people in the hall can all hear you.
大声点讲, 以便大厅里的人都能听清.[用于as...so...结构]象...那样, 也...
As you treat me, so will I treat you.
我将象你对待我那样对待你.[用于not so ...as结构]不象...那样
I'm neither so young as you think nor so ignorant.
我既不象你想的那么年轻, 也不那样无知.[用于so ...as to...]那样...以致[以便]
He is so naive as to believe such a lie.
他竟然幼稚得连这种谎言都相信.
We left for the station so early as to catch the first train.
我们很早就动身去车站以便赶上头班火车.
[加强语气]原来, 那么
So here you are.
原来你在这儿啊!
So you have come back at last.
那么你终于回来了.
因而, 所以
The witness is unbiased and so reliable.
那个证人没有偏见, 所以是可靠的.
[口]的确, 确实
I did so tell the truth.
我的确说了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