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犹如一片绚烂璀璨的星空,属于梦想的每一颗繁星都是那么耀眼而迷人。因为有梦,我们的世界更加多彩而美好。因为有梦,才使我们拥有加倍前进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心 。为此,我们乘风破浪,坚定不移地向着梦想的彼岸前进。
千千万万的梦想构成了一个庞大的中国梦,有梦才有美好的未来,有梦中国才能更加繁荣昌盛!
“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习主席掷地有声、振聋发聩的为我们解释了中国梦,字字有力,触到了我的内心深处。正是这样的正能量,如春雨般唤醒了我的梦想的种子,使我的梦之花在心间悄然绽放。
古有天纵之圣孔子,向我们诠释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而他所兼备的“仁爱”思想,也成为了代代相传的中国精神。传承仁爱精神,我的梦是和谐与温馨的:微醺的阳光普照大地,我愿这城市真爱永存,师生和谐友爱,长幼其乐融融。
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在无数保家卫国的战争中取得胜利,团结一致是我们制胜的法宝,这也呈现出中华民族凝聚的中国力量势不可挡。汇聚团结力量,我的梦是铿锵和昂扬的:朗朗的书声不绝于耳,我愿这校园蓬勃萦绕。国旗的每一次升起都有洪亮的国歌相伴,同学的每一次讲话都有热烈的掌声喝彩。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呈现于百姓安居乐业、丰衣足食。助力伟大复兴,我的梦是幸福与艰巨的:幽美的土地承平安好,我愿这生活太平笼罩。人民用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用团结的力量对抗天灾。
柳叶轻拂,微波荡漾。从心的角度出发,我懂了:中国梦成全着我的梦,我的梦构筑着中国梦。
有梦想就要有行动,有责任就要有担当。用真诚的问候传递真爱,用整齐的步伐展现蓬勃,用刻苦的学习铺垫和谐中国!
就让小小的我、小小的梦,点亮那无垠中国梦的一隅,在这唯美的豆蔲年华,与中国梦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