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生 回忆有你就足够 读白:宝贝 谢谢你给我的爱 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记 我爱你 呜呜 或许真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我真的不想让你再痛苦下去。来吧,挥一挥手抚平眼角的涟漪,轻轻的放手、默默的走开。我虔诚向上苍祈求,祈求快乐的“鱼尾纹”再次在你的眼角泛起,真心的祝你幸福!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来的那么直接。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