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变迁,人类文明正在逐渐改进。世界上的事情都是瞬息万变的,没有任何的绝对性。在不来,人们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好奇的我怀着重重的疑问,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我穿越了时空,来到了一个繁华的时代。太阳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大地上一片欣欣向荣,花草遍地开放,万紫千红,小动物们开心的奔跑着,美丽的蝴蝶穿梭其中。瞧!前不远处有一座美丽的小城。我奔向前去……
这是一座非常优美、安静 的城市。它没有一般城市的喧嚣嘈杂,有的只是清新与和谐。四周都 是古老和朴实的老树,空气十分清闲,香喷喷、甜丝丝的。还有那明净的天空,碧蓝碧蓝的,一尘不染。也许是一声雨后的缘故,一点也没有萧瑟的样子,反而在原先的基础上添上了别致的神韵。
漫步前行,点睛一看。大街上上人来人往,却井然有序,人们小声探讨着,脸上始终挂着热情的微笑。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见到我,高兴的做我的向导。
来到一家饭馆,一个机器人迎了上来。那个孩子拉着我的手大步前进。一拿到菜谱,我就惊讶的合不拢嘴,菜是立体的,隐约还能闻到香味,菜式五花八门,各型各色。刚点完菜,菜就上来了,墙壁也变成了绿色。男孩解释“墙会随着你的心情而变色,绿缓解疲劳,蓝心平气和,红给人温暖……品尝后,我下意识的想付钱,但却只给予建议和微笑。
进了居民区,便 看到一些奇形怪状的飞船在飞行。那是水陆空三用汽车,没有尾气,只需太阳能。周围一栋栋高楼拨地而起,夜不闭户,邻里亲如一家,热情好客,甚至还能看到许多外国人进出。
男孩感叹道“现在实行大道,再也没有战争,没有污染,由于科技发达可以在脑中看书,复活史前动物,与其和谐相处呢!
是啊,人与自然本是一家,干麻与地球过不去呢?今天我可是大开眼界一回了。
“还有这些新式水果可以代替肉感,制造保暖的衣服呢!快来看看!”
忽然天空中传来一声惊雷,将我拽回了现实。耐心回味一番,感触颇多。未来的美好建立于现在的努力,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将梦成真,共同谛造新的未来!
一切似梦似真,将每一个人的的梦想唤醒,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