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梦750字作文
清华,一个在历史的长河中闪烁着璀璨光芒的明珠:清华。一个在千万个莘莘学子眼中最神圣的地方。各族的人民都向往那里,那里是哪儿?那就是——北京清华大学。为何是让中华人民自豪呢?因为清华大学在中国,谁也不能将它搬走,它是中国人民的大学!我一直都非常向往那儿,很希望走进清华大学,那是我的梦。今天,我终于有幸走到那儿去看一看了。
一进清华的西门,第一让我感受到的便是那浓厚的笔墨书香,让人感受到舒畅。再向里走一走,闻声便是那碧波荡漾的水池,从上至下依次唱着欢乐的歌。跟着老师来到清华园的正门,仰望着那个闪着金光的大字,心中对“清华”这个学校的仰慕之情就更加深刻了。慢慢走在湖边,阵阵微风吹来,湖边柳树开始摆动着细长的绿小辫,看着水中的倒影,笑了。清华大学的校园里,游客们行走着,湖水“哗哗”地流淌着,风儿把浓厚的书香吹散。顿时,淡淡的书香溢满了整个校园。我在顷刻间已完全忘记了喧闹的声音。漫山遍野的游客和飞驰的车辆。只记得我是一名清华的学生,静静漫步在校园内,同学们三三两两的结伴漫步,草地上的同学悠闲地看着书。池中的水静静流淌着,紫荆花漫步了整个校园,校内不仅有浓厚的书香还有紫荆花开放时那淡淡的清
……当我正融入到这美丽的景象中时,一声长鸣搅乱了我的遐想,世界又回到了现在……
清华,你就像一本神奇的书,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我多么想投到你的海洋中去,好好地畅游你这片辽阔的书海;清华,你就像一位善解人意的母亲,让我每刻都想进入你的怀抱,永远都不离开。清华,你是我儿时的梦,更是我现在的梦!你的美用语言无法形容,而我对你的爱深不可测。你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更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未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