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地方
不只是名山大川才美,叉河这种小地方也很美啊。
我们去的叉河的南边,那里非常美,和周围的景色比,那它可是沙漠中的绿洲了。叉河上面有一大片松树林,长得非常茂盛。
你可以在上面当当“小松鼠”,看谁摘的松果多吧!有时,它还能成为你捉迷藏时的“功臣”呢!
从松树林下来,就到了叉河。往北走,到了码头,不禁想划船,可惜没船了,只好不划了。这里的水很绿,配上白船,是多么美丽呀!
再一直往北,你就会到达北岸。北岸虽没有南岸热闹,但多了几分宁静,一切都是那么祥和。岸边坐着几个钓鱼人,随着他们挥动鱼竿,水面荡起涟漪,绿水倒映着蓝天,真让人陶醉。
不一会儿,蓝天上出现一架“飞机”,定睛一看,原来是风筝。一会儿,天上又飘过来几只风筝,在叉河这个美丽的地方的映衬下,显得
更加迷人。
在大人休息的时候,我们玩起了捉迷藏,我们玩得很高兴。玩累了,就休息一下。等不累了,可肚子却咕咕叫起来。
再见,美丽的叉河!
一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但是白云湖的景色却使我难以忘怀。
春天,白云湖的树木长出嫩绿的叶子,嫩黄的迎春花轻轻向我们招手,粉红的桃花向我们微笑,柳树的花像麦穗似的挂满了枝头,在微风中轻轻地摇动着。碧绿的湖水在阳光下泛着粼粼的波纹。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草丰木茂。晚饭后,人们三五成群地摇着扇子来到湖边散步,他们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夜色。一阵阵微风脸旁吹过,觉得心旷神怡。
秋天,很多树叶变黄了,纷纷飘落了下来到,一些鲜花枯了,但菊花却在阳下盛开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缤纷,百花争放。几阵风吹过使人感到身上有些凉意。
冬天,到处冰天雪地,而浩渺的白云湖却从不冻。宽阔的湖面依旧波光冰烁,显出无比的活力和生机。
美丽的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