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果园
秋天到了,果园里结出了各种各样的水果。
果园里的水果可多了,有苹果,有雪梨,还有橙子……一眼望去,五颜六色的,像一个童话世界。水灵灵的葡萄挂在架子上,像一串串项链挂在架子上。苹果树上,苹果摇来摇去的,像一群淘气的小男孩在玩耍。橙子摆来摆去的,好像在说:“我已经熟了,快来摘我吧。“突然,一阵风吹来,水果都有了变化,葡萄都被吹得东倒西歪,苹果也感到冷,拿了一片叶子盖住了自己红彤彤的脸,橙子也感到冷,但它为了展示自己的强壮,还继续微笑。
我爱美丽的果园。
清晨,天气非常冷,天空中有许许多多的阴云,刺骨的寒风不停地刮着。
不一会儿,雪就下了起来,开始是小小的颗粒,像一颗颗小珍珠。再过了一会儿,雪下大了,变成一大片一大片的了。犹如鹅毛一般,又像天神收到信号,把天上的棉花撕破注入人间。雪花在漫天飞舞,美极了!最后我忍不住抓了一块在手中,不一会儿就化成了水,晶莹透亮。我赞美大自然,赞美它给了人间这么美妙的景色。
刹那间,杨树、柳树都穿上了白色的衣裳。真是“千树万树梨花开”呀!山川、田野、楼房放等都成了白色,像天神放下了白色的大棉被。真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到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邀请“神笔”马良和我一起自由翱翔……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飞到台湾,让“神笔”马良在大陆和台湾岛之间架起一座“快乐之桥”,让台湾从此告别孤单早日回到祖国怀抱,让台湾的小朋友和我们在桥上尽情玩耍,放声高歌,让人们从此告别忧伤,不再担心离分。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大海,带着“神笔”马良画一个神奇的“转换器”,把苦涩的海水变成永不枯竭的甘泉,让人们再也不会为了生存、为了水源匮乏而发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要飞向天空,和“神笔”马良共同制作一个大大的“天空过滤器”,把世间所有的污染和垃圾统统打包,然后制成清洁无毒的能源供人们无偿使用。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非洲,让马良为那里的饥饿儿童送上甘甜的泉水和可口的面包;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向利比亚、叙利亚,做一名最年轻的大使,在人们的心中播下“和平”、“善良”的种子,让世界从此不再发生战争;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找到“战争贩子”,让他带着“杀人武器”去发掘深埋的宝藏,让人们不再贫穷;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找到华佗,让世间不再存在疾病……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将飞遍世界每个角落,让世间不再有分离、猜疑、饥饿、战争、贫穷、疾病,让人们不再为严重污染、交通拥堵、水源短缺等等问题而发愁。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让这个世界温暖、友爱,到处充满光明;假如我有一对翅膀,我会让这个世界永恒。
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
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
我喜欢大树的声音,当春风吹向树叶,它们发出沙沙的声音美妙而清新。
我喜欢北风的声音,当北风呼呼地吹过来,就是告诉我们冬天来了。
我喜欢小鸟的声音,当火红的太阳升上辽阔的天空,小鸟就飞到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唱过不停,它的声音很清脆而响亮。
我喜欢下雨的声音,当下雨的时候,雨的声音是滴嗒滴嗒地响,会带给我们很好入眠。
我喜欢知了的声音,因为一叫就是夏天来了。
我喜欢青蛙的声音,当晚上青蛙在田野呱呱地唱歌的时候,带给我们一首动听的歌声。
我还喜欢听波浪的声音,还有小溪流水的声音……
啊!原来大自然的声音是这么多,这么美妙。我现在才知道大自然带给人们这么多奇妙的旋律和欢乐。
春天的校园
春天来了,我们的校园变成了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美丽极了。
小草慢慢的探出头来,碧绿碧绿的,柳树长出新的枝条,又细又嫩,随风飘动,装扮了少女的头发;五颜六色的小花儿微微的向大地点头,显得格外亲热活泼,这是少女在向人们招手问好;校园里大树的枝叶更加繁茂,这是少女撑开的雨伞。微风吹来,小伞在风中摇曳,显得那么灵动和美丽;草地上的绿树红花,是少女特意制作的春装,旗杆上飘扬的五星红旗,是妈妈给少女编制的蝴蝶结。操场上追逐嬉戏的孩子们,和少女一起追寻春天的脚步,沐浴在和谐温暖的阳光中,享受着新时代美好的生活。欢迎你来我们的校园,定会让你感觉到走进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春姑娘来临时,笑声续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