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因为有爱而丰富多彩;人与人之间因为有爱而可亲??因为有爱,世间变得更加可爱!是爱把我唤醒,是爱让我成长,在爱的世界里。——题记
爱,多么平凡的字眼,但她又是多么的不平凡!爱,有时很简单!
懵懂时,思想受电视的影响,总觉得只有爱情才叫做爱,它离我好远,随着岁月的流逝,阅历的增加,我结识了关爱,友爱,它们都仅仅来自于生活的琐事,好平凡,好简单。
一句温馨的话语;一把遮雨的雨伞;一个甜蜜的微笑...都是爱,都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简单!这爱让我感动。
爱,有时很简单,在我生活的周围,充满了好多简简单单的爱。当我在病床上呻吟时,父母的爱是精心照顾,彻夜不眠;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老师的爱是淳淳教诲,不知疲倦;当我遭受挫折时,朋友的爱是耐心倾听,鼓舞帮助;当我在陌生的环境里,大家的爱是无私奉献,鼎力帮助??
这简简单单的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拥有了这份爱,就会使你更加有活力,更懂得珍惜,珍惜每一份爱,你就不会错过朝阳,不会让孤独寂寞永驻心头。这样,你便是世间最幸福的人,拥有着最纯洁,最美好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