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当我们挂挂落地的那天起,祖国就成了我们的保护壳,直到我们这些不懂事的孩童长满羽翼展翅高飞时,我们就要来保护祖国。
从我们记事起,我们就开始幻想,从那时起,我们就有梦想了,总是在想长大后要做这个做那个的。曾经的我也有过很多的梦想,我有想过当一名警察来保卫人民,后来想当一名医生来救死扶伤。现在我只坚定一个梦想当一名幼儿教师。
有一个中国伟人杨利伟,他为中国航天事业打开了一扇门。他1998年1月和其他十三位空军优秀飞行员一起,成为中国
我是一个学生,也许不能做什么,只能好好学习。在我的学习中,生活中,发生了许多事。让我开始动摇了,中国的未来是否真的会是美好的?
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我们远远地就看见有一群人围在那儿,不知道又在看什么。我们也很好奇。便走了过去。原来是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些人只知道看,而不去扶一把。我看来他们一眼。我知道了,他们是怕去扶了以后,老奶奶的家人反过来说是自己推的。我便转头对朋友说:“我们去扶起那个老奶奶吧!”她们都点了头。我们走了过去,两个清洁工阿姨也准备扶起老奶奶。我们便一起扶了老奶奶起来。愿意与不愿意在一念之间,也许这就是我们不如别人的原因吧!
后来,我发现我们学生要比大人好。在公交车上,学生们会给老人让座。在过马路时,有学生会扶老人过马路。学生们知道要保护环境,不会把垃圾随手乱扔。当然大人们也有人会像学生一样,保护我们的环境。但有些人却时不时会忘了。
在这些人那里,他们的行为。让我又有了信心。我有一个梦,那就是希望中国能变强大。不需要
虽说我没有更加伟大的目标和魄力,我的现实就是我是一名中国人,就应该有所担当,虽说这任重而道远,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就 会实现。
在我的梦里,不知碰巧还是真实地,完成了我的梦想,中华民族复兴了。上帝给了我们一颗会飞的心,一个会梦想的大脑,于是让我们都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们在自己人生辽阔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梦想照亮人生,梦想改变现实,梦想创造历史。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有梦想就有希望。愿我的中国梦与大家的终能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