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西游记》450字作文
艰辛万苦。他还收了几个徒弟,这几个徒弟在一路上都显示了自已的本领。
在这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孙悟空和唐僧了,孙悟空的那双火眼金睛特别的厉害,不论什么神通广大的妖怪,他都有能力识别出来。他还会七十二变。这里还塑造了心地善良的唐僧,懒惰的猪八戒,好心的沙和尚。
唐僧一心向佛,他对徒弟要求严格,每天在辛苦也不忘教徒弟念经,无论什么情况下,他都教徒弟有一颗善良的心。不可有邪念。他们对取经坚持不解,从不半途而废。
我们应该学习这种为目标勇往直前的精神。
《西游记》给我的启迪非常的大,让我知道了名着的魅力是永恒的,明珠的力量是巨大的,明珠的影响是深远的。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能一帆风顺,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只要有决心就能占胜困难,这是我联想到了一个名人名言:困难像弹簧,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只要下决心去克服困难,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