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
我喜欢充满活力的春天,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秋天一来,秋意就越来越浓了。
你们知道哪里看秋景会更美吗?告诉你,那就是乡下的果园啦!
秋天到了,在秋风的吹拂下,乡下换上了新衣裳。走进秋天的果园,一股泌人心脾的芳香迎面扑来。快看,苹果换上了红艳艳的新衣服,那红红的衣服真像胖娃娃的脸。调皮的苹果迫不及待地拨开遮挡它的叶子,向人们报告它成熟的喜讯!那黄澄澄的鸭梨,一个个挂在树上,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看,那山上的大红枣都悄悄地穿上了红衣服,从高处往下看,漫山遍野都是一片深红色,真不愧是“满山红”呀,它赛过了秋天的枫叶也赛过了早晚的云霞。快来快来,来看看那又大又紫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满葡萄架子,那圆鼓鼓的身姿多诱人啊!
走进秋天的田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黄的玉米,玉米顶端的红缨子犹如玉米帅气的小辫子。走进秋天的花园,菊花开得真热闹啊!你看看,那碧绿的叶子衬托这花瓣,红的、黄的、澄的、紫的??五颜六色的,真好看啊!
秋天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将永远将这美丽的画卷珍藏在我心间!
我爱丰收的秋天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爱树叶茂盛的夏天,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金黄的落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是秋姑娘给我们发来的电报,告诉我们:“秋天来了,果子熟了,大家快来采摘吧!”
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来到一个很大很大的果园,看见红中带黄的苹果,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你挨我,我挤你,把树枝压弯了腰。我继续往前走,金灿灿的桔子像一只只小灯笼挂在树上,一阵微风吹过,摇摇晃晃的,沉甸甸的桔子仿佛就要掉下来了。还有那粉嘟嘟的石榴,咧开嘴笑了,露出了圆溜溜亮晶晶的果肉,让我口水直流,“妈妈,妈妈,我要吃石榴”喊叫声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
后来,妈妈告诉我:“秋天是金色的世界,是果子成熟最多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我连连点头,心里想:我要把这些熟了的水果尝个够呢!
夸家乡
我们的家乡在嵊州。嵊州是越剧之乡、围棋之乡、竹编之乡、茶叶之乡、领带之乡,被称为“山水嵊州”。
嵊州四面环山,景色秀丽,山水相连,有四明山、西白山、城隍山、南山湖景区、剡中
领,认真提高素质和思想品质,认真加强纪律观念、集体观念,要为班集体争光!听说军训结束时各班要进行比赛,我希望我的班能成绩显著,能取得好成绩,让校长高兴,班主任满意,自己满足!
四季里的精灵
我爱四季,因为四季是多情的,四季是富有诗意的。四季的万物各有各的千秋,因为它们是天地之间的流浪者、飘泊者,它值得我们去同情它、关爱它、赞美它曾经有过的辉煌。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地,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在孩子们玩耍时,有一位嘉宾登场,那就是树叶,它是春姑娘的绿精灵。它从树枝间探出脑袋,仿佛在说:“大家好,大家好,我是小树叶。”树叶经过阳光的照射,雨露的滋润逐渐成长,长成了嫩叶。柔柔地,柔柔地,风娃娃随着天气变化来了,它就是春姑娘的白精灵。天上的风还有一双手,它的手无处不在,风和我们的生活紧紧相连。
春去夏来,转眼间,绿精灵成熟了,变得茂密了,可以为人类遮风挡雨了。绿精灵虽累,但它也受到了人们的尊敬。而白精灵却垂头丧气,在空中飘来飘去,闷闷不乐。
夏哥哥悄然离去,秋姐姐带着魔术棒来了。秋天的绿精灵那更是千姿百态,红的枫叶,黄的落叶。枫叶如同天边火红的晚霞,晚霞落在大树上一片通红。那披着金装的银杏叶更是楚楚动人,它们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此时的白精灵在空中,自由得舞动,吹掉了绿精灵,绿精灵难过极了!
冬天,绿精灵全枯死了,而松柏却在那儿笔挺地站着,一点儿也不怕寒风。白精灵那刺骨的寒意像一把刀,受到了人们的责备。
四季是美丽的、无私的、还是变幻无穷的,它更是一位魔术师,四季给了我一个舞动的世界。
小河的四季
我的家乡在盛康,天蓝景秀水清,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河水一年四季清澈见底,河道弯弯曲曲,就像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萦绕着伸向远方。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河面上那些尚为融化的冰块浮在水面上,顺流而下如一只只漂流的竹筏,河边的草地上已有些小草欣欣然张开了眼,慢慢探出头来,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气息,同时也向其他同伴们炫耀着刚刚抽出的新绿来,一点两点的野花也从甜甜的梦乡中醒来,眨着睡意朦胧的眼睛慢慢张开柔嫩的花瓣,睁着好奇的眼睛看着春天的一切。
夏天,娇阳似火,烈日炎炎。树叶早已被烤得疲惫不堪。岸边的石头也是滚烫滚烫的,惟有小河里的水是冰凉如昔,清澈如昔。胆大的男孩们都脱光了衣服在河里嬉戏着、翻滚着,还有的在捉鱼、虾,蟹。看,那只蟹正耀武扬威的挥舞着它的大钳子,好像是对人们到河里惊扰了它的休息表示抗议,因为它一直以来都是“横行霸道”惯了的,但它却被男孩们捉住成了玩物;胆子小的女孩子们只好穿着短衣短裤,光着脚丫踩在河水里互相打水玩儿;年青的小伙子们也下水游泳解暑消热;那些阿姨们也把衣服端到小河来洗,一是凉快二是可以边洗边拉家常话;年龄大的老人们则在河边的大树下乘凉。好一幅乡村纳凉图啊!
秋天,万斛秋光,金浪迭涌。风姑娘给正在劳作的农民伯伯送去阵阵凉爽,给大地尽染丰收的金色:咧开嘴的金色玉米笑着,压弯了腰的金色稻谷频频点头,红着脸的高粱在招手,蓬着白发的棉花颔首低眉,真是五谷丰登。清亮明净的小河汩汩流淌着,天空倒影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瓦蓝瓦蓝的;悠悠飘流的白云倒影在河水中,更显得雪白无瑕;苍鹰在水中飞,鱼儿在天上游;虫吟鸟鸣,汇成一曲金秋交响乐。远山朦朦胧胧,幽幽的,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小河两岸都是树林,时而有几片弯弯的柳叶打着旋飘落下来,小鱼浮在水上的叶子旁欢快地游来游去,恰似为远航的小舟送行。
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处处都是一片白,白得迷茫、白得安详。其他地方已经成了“玻璃”世界晶莹透亮,小河却不同是另一番景象,河水微微泛着热气,那热气似有似无,随风袅袅散去,有热气是因为有地下泉水涌出,所以越是冷越是有热气,在这冰雕玉砌的世界里,这里却是碧水汪汪,捧上一口清澈的河水甘甜爽口,手放进这冒着热气的河水里,让人感觉不到冬天的寒冷,更让人都不忍离去!我爱家乡,但更爱这条小河!它不仅四季美丽,还养育着两岸的人民,造福着两岸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