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之花绽放800字作文
雄鹰拥有强健的翅膀,能搏击长空;狮子拥有锋利的牙齿,能称霸三林;蓝鲸拥有庞大的身躯,能遨游于大海深处,我们拥有什么?拥有顽强的生命力。
昙花盛开是多麽的不容易。不知它那美丽的一刹那,是经历了多少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奋斗,才绽放出自己的生命之花,让世人看到它的美丽。人们都说,昙花绽放的那一刻是无限的美丽。可是,可是我至今还没见到过那精彩的一幕,只能是听他人讲述。不过,我想它一定是美极了。昙花,在黑暗中绽放出它的生命之花,让人看到它的美丽,它把自己的生命演绎的淋漓尽致,令人佩服!
我们此时都正直青春年少,我们有是时间,有的是精力去让我们的那朵生命之花绽放。我们是年轻,但我们不能以年轻为借口,而不去奋斗,把自己当成废铁丢弃掉。恰恰相反,我们应以年轻为资本去奋斗,我们的前途无量,只要有目标,肯奋斗,就会离自己的目标,一步步靠近。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今后是否会一帆风顺做铺垫,现在努力拼搏也并不是代表你今后不用努力,而是为了今后的你做基石,路上可以轻松些,顺畅些。谁都想自己到了中年能够事业有成。那么,我们不如让自己的生命之花提早绽放,让花的香味能够存在的更长一些,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我们到了中年经历了一切苦难,才知后悔,不就太晚了吗?也许你晚年成功了,可你那时已白发苍苍,牙齿掉光光,那样谁会在意这样的花?
让生命之花绽放,越早越好。毕竟年轻的我们朝气蓬勃,精力也旺盛,不会那么轻易被打倒的,即使失败,也能再站起来。可是你想想,当你一把年纪时,摔倒了,还能马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再站起来吗?答案是,不太可能。你会投入全部精力,所有的积蓄,一瞬间,全部都变成了一堆泡影,什么都没了。所以说,我们现在一身轻,没有负担,闯一闯没什么,失败了也不会失去什么,不会在乎得失,是一个多好的时机啊!
勇于挑战现实,让自己的生命之乎绽放,走出自己的光明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