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
树木结果,乐在其中。一粒种子埋在地底下,生根发芽。要经过漫长的时间才能长成一棵苍天大树,枝叶繁茂,它终于盛开出了满树繁花。到了秋天,树上结满了累累硕果。人们就把果实摘下来,美美地吃掉了。
旺盛,不娇贵,好养活。一次,我生病了,很严重的病,姥姥就把它送给了我。醒来睁开眼就看到它,逼眼的绿,很是动人,细细的欣赏幸福的颜色!
冷落了初冬的
回到学校,我们躺在操场上,大口大口地呼吸,享受休息带来的欢乐。这时,天下起蒙蒙细雨,仿佛在为我们接风洗尘,为我们冲走身上的尘埃和疲惫。
好一次多味的拉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学会了坚持!
生如夏花
你是否见过夏天原野上成片起伏的野花?它们在阳光下灿烂地微笑,字啊夏风中摇摆起舞,它们如同海上轻吟浅唱的美人鱼,让人为这种没迷失方向。
人最宝贵的东西,莫过于生命。
几个业余的登山者去登山,快到山顶时,却遇上了暴风雪,登山者寸步难行。一位登山者倒下去几次试图站起来,都没有成功,也就永远倒下了。还有一位在山腰痛苦挣扎,他知道停下来就意味着死亡,而他心中只有一个信念:我要活着走出去。暴风雪犹如一个嘶吼着的怪兽,几乎要把雪山撕成两半,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好似几个世纪,倒下去,站起来,倒下去,又站起来,最后他终于走回营地,获救了。
生命是脆弱的,但也是顽强的。
当灾难从天降,你创造的生命奇迹叫坚强。像猪一样的坚强,拥有平凡的力量,在绝境中把最美的梦想守望;像猪一样的坚强,积蓄更多的能量,让死神在无奈中仓惶逃亡,汶川地震中,一只被埋36天的猪,仅靠猪圈里的木炭和消耗自身200多斤的脂肪而艰难存活下来。
生活是块贫瘠的土地,而人不能因为这种贫瘠而怨天尤人,自暴自弃。要知道没有一朵野花会放弃自己,在夏天不开花,因为它们坚信总有一个人会见识到它的美丽,并记住它们的容颜,不可能人人都当贝多芬,但重要的是人人都不应该放弃。如果生命都被放弃了,那理想,未来就都是空话。生,应当如夏花一样 绚烂。
给妈妈一个吻
2012-02-10 作者: 紫韵清缘 字数: 803 阅读
: 4424
淡淡的茶香,仿佛妈妈轻柔地安抚;优美的音乐,仿佛妈妈关心地叮嘱;美丽的画卷,仿佛妈妈慈祥的面庞。听着旋律在我耳边回荡:“世上只有妈妈好……”不禁热泪盈眶。
小的时候,体弱多病的我经常诸如大大小小的医院,和“白衣天使打交道。在我的记忆中,多少次当我醒来的时候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在床边焦急地等待。每当我生病时,逼近要工作,还要担心、照顾我的妈妈,脸色苍白了好多,似乎对妈妈来说过一天就如同过一年。从那时起,我就发誓:一定要锻炼自己的体魄,让妈妈不要再担忧我的身体。
上学了,在学校了和同学朝夕相处,和老师交流,我明白了许多我曾经不明白的事情:同学让我知道友谊可贵,老师让我明白师生情深,妈妈让我懂得亲情无价。年幼的我让妈妈放心不下独自上学,无论风雨交加,还是白雪纷飞,妈妈都接送我,妈妈用她那疲惫的身躯为我阻挡寒风的侵袭,雨雪的攻击。这不又让我想起冰心的那首小诗: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我的母亲不正如冰心所说吗?慢慢的,我懂得的道理更多了,我明白这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亲情—母爱,妈妈为我无怨无悔。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辜负妈妈的付出。
长大了,进了中学,原以为妈妈这下可以轻松多了不用再为我的身体而操劳,不用再为我上学而来回奔波了。但我错了,中学的功课多了,夜晚作业到很晚,妈妈也在身旁陪伴。多少个夜晚,当别人家已灭灯休息是,台灯下妈妈还不畏疲倦的折磨陪我做完功课。灯光下,妈妈那慈祥的脸上挂着几分担心,我知道,她怕我弱小的身体承受不住如此的负担。我默默地学习对自己说:拟订要让妈妈国殇幸福安乐的晚年。
没有经济能力的我无法在经济上赡养妈妈,我能做的只有在精神上给予妈妈扶助,好好学习。我多么想给妈妈一个吻啊,告诉她:她的爱使我充满了动力,亲情哺育我成长。
谁不愿意拥有母亲的怀抱
那样宽阔与温暖
谁不喜欢拥有母爱的关怀
那样甜蜜与幸福
给妈妈一个吻,让这份美好永存
给予我生命的爸爸与妈妈
每个人都有父母,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我的生命里融入了父母的血液,也融入了他们无私而伟大的爱。
我以前经常怨恨爸爸、妈妈不送我上学,不帮我收拾书包,晚上回家那么晚。在去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才真正体会到给我生命的人,付与我的是怎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