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公鳄鱼 Gummy
简介:全名是Pinkamena Diane Pie,是少数有出现全名的小马。粉红色身体、桃红色鬃毛的小马,可爱标志为两颗蓝气球夹带一颗黄气球,十分积极乐观,是六只小马中的开心果。个性开朗、活泼、积极、乐观,擅常溜冰,喜爱恶作剧和唱歌,剧中大部分的曲目都是她自编自唱的,有着超乎常人的精力,走路总是一跳一跳的,十分聒噪且喋喋不休,喜欢甜食,也擅长制作甜点,而且口味独特,号称认识所有小马镇的小马,总是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举办派对,拥有秘密武器「派对大炮」,轰一下就可以瞬间把场地布置成派对。有时会穿着不知道从哪边来的cosplay服装出场。可以以近乎瞬间移动的方式出现在任何地方。保留着野生动物的直觉,具备超强感应能力,可以藉由身体上颤抖的地方察觉危险(尾巴抖:会有东西「落下」(不限种类,甚至有可能是自己)。耳朵拍:准备洗澡。背部痒:今天是幸运日,膝盖痛: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鼻子痒:会有蜜蜂出现。耳朵拍、腿抖、眨眼:会有彩虹出现。耳朵拍、眨眼、腿抖:小心门突然打开(好具体啊)。肩膀痒:有鳄鱼在浴缸里(也具体得太过份了吧)。全身抖:会有奇异的事情发生。)
目前在Mr. Carrot Cake(蛋糕先生)和Mrs. Cup Cake(蛋糕太太)经营的Sugarcube Corner蛋糕店内打工,但时常将店内的商品吃掉,家庭成员有父母和两位姊姊,因为她爸的打扮看
起来很像阿米希(Amish
)教派的穿着、加上严肃的家风,被一些同人恶搞成她是从阿米希社群出身的。价值观跟正常人不太一样,有些行为举止都超乎常识。
精神年龄是主角群中最小的,会带领年纪比她小的小马玩在一起,还玩得比他们还疯。知道许多奇怪的知识。
喜爱恶作剧,小恶魔性格。有时候并不懂得察言观色(简单说就是空気嫁)。主角中拥有最丰富的肢体动作,不管任何时候都十分抢戏。会对着镜头说话。脖子能够 720 度旋转*40 其实相当害怕寂寞,在SE1 E25时以为大家都不理她时失望的头发都垂了下来,并且开始出现一些精神异常的举止。头发代表着她的精神状态,变成直发时SAN值会下降。在bronies 之间通常用她的本名Pinkamena 来代表她的直发坏掉状态
在和谐水晶中代表“欢笑”
小时候Pinkie Pie的家庭是在死气沉沉的采石场工作,过着十分枯燥乏味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她看到Rainbow Dash使出的彩虹音爆后使她决定要改变现况。
在用派对重拾她家人们的笑容之后她的Cutie mark就出现了,出现的契机为"欢笑"。
萌属性:浑沌电波。天然卷,就算是烫直也会马上变回来。孩子气。开朗。各种cosplay。外星人。直长发。病娇。双重性格。反差萌。粉红色切开来是黑的
Applejack(苹果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