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独角兽
宠物:母猫 Opalescence
简介:白色身体、蓝紫色鬃毛的小马,可爱标志为三颗菱形蓝宝石,拥有亚特兰大口音,思想成熟、服务心强,对其他小马的包容力和EQ都非常高,是Spike的崇憬对像,在镇上经营一家名为Carousel Boutique的服饰店,家庭成员除了父母之外,还有一个妹妹Sweetie Belle,手很巧,擅长各种精细的手工艺,特别是裁缝,向往中心城,希望自己能嫁给贵族跻身为上流人士,有洁癖,无法忍受凌乱或肮脏的事物,遇到整洁或是打扮方面的事就十分龟毛,但是必要时不介意弄脏自己。思想成熟,甚至有些老气。虽然对调皮捣蛋的妹妹Sweetie Belle很没辙,但是相当包容她的各种顽皮的行为,基本上感情挺不错。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可以运用魔法寻找埋藏在地底的各种宝石,她常常为了寻找宝石当作衣服的材料而跑去后山开采。(宝石在小马的世界里面好像不怎么值钱的样子。)六位主角中最爱漂亮的一个,平常可以看到她脸上有画眼影等淡妆,有时会和Fluttershy一起去SPA。睡觉时还会上发卷、敷面膜。睫毛是黏上去的。与Twilight不同,十分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还会搭配夸张的动作演出。能够随时随地召唤出沙发来躺(你们以为我会躺在地上吗?) 在和谐水晶中代表“慷慨”
有捏注意:Rarity在小时候为了学校表演的服装而烦恼时,她的角觉醒了魔力并将她带到一块岩石前。
正当她质疑角为什么带她去找一颗普通的岩石的时候,岩石被彩虹音爆的震波给震了开来,露出里面埋藏的宝石。就在Rarity大方地将这些宝石用在道具服上面时她的Cutie mark就出现了,出现的契机是对"对他人慷慨"。
萌属性:不是大小姐属性,而是等级更高的"
贵妇"属性。老花眼镜(做手工艺物品时会稍稍戴上眼镜)。姐属性。洁癖。艺术型。卷发。年上。三八。
Fluttershy(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