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最了解的人
有的人,也许最了解自己的同学伙伴;有的人,也许最了解自己的老师;有的人,也许最了解自己的父母亲人……然而我却最了解她。
厨房里传出似有似无的歌声,那一定是她,因为她唱歌总是忘词,但有喜欢逞强。今天由她亲自掌勺,做一道炒茄子。洗好茄子后,她本想用妈妈教的滚刀块切法,却又一时想不出具体的做法,便切得乱七八糟,厚薄不一,大小相间。呵,她永远是那么笨手笨脚。
准备下锅了,她却犹豫着该不该切辣椒,自己最怕辣,而家人却都喜欢辣的,最后她还是切了一些。茄子炒好了,虽然老抽放多了一些,但是咸味正好合适;虽然切得厚薄不一,但是差不多都熟了;虽然有自己不喜欢吃的辣椒,但对于大家来说却是美味的。
而她自己呢,虽然笨手笨脚,却懂得分享;虽然歌伎不佳,但却信心满满;虽然总会出点小意外,但会尽其所能。
大家猜到了她是谁了吗?没错,我最熟悉的人,其实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