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介绍自己
我,圆圆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我。
我的个子也不高,从外貌上看起来小小的,因此,同学们总喜欢叫我小XX;但是,我的内心可不小呢,丰富多彩,小小的心灵装满了大大的世界,就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的故事吧!
我渴望变成大人,渴望大自然的美好,我最想去的国家就是俄罗斯了,俄罗斯很大,那就应该很美丽吧,我在想,我长大后就要在俄罗斯去度假,度一个美好的假。我很喜欢自己制作东西,自己装扮房间等等,我还想在长大后当一个经理,主要是装饰房间等等,呵呵,下来就介绍介绍我的爱好吧!
我喜欢唱歌、跳舞,就是像明星那样,我也常常穿着妈妈的衣服拿着话筒在我家的客厅像明星那样的又唱又跳。我也很喜欢运动。
我又是一个多面性的人,在朋友面前我爱卖萌,爱笑,爱耍耍小脾气,在同学面前我爱搞恶作剧,爱哭,还有点小脾气,在老师面前我爱卖乖,爱委屈,在家长面前我爱撒娇,爱任性,爱大笑,在没有人的时候只有自己的时候不爱说话,不爱东张西望,不爱嘻嘻哈哈,不爱走来走去,不爱放声大哭,爱发呆,爱回忆,爱微笑,爱无声哭啼,任眼泪流过那胖嘟嘟的脸庞,在只有我一人的时候,我看起来像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其实真正的我,只会在没有人的时候出现,我会把微笑留给别人,把悲伤留给自己,我很重情,我会因为一件小小的事就哭,我也爱忧郁,典型的忧郁女生。
怎样,这就是我,你想与我成为朋友吗?
初二:祁蓉蓉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有个朋友名叫“自己”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有个朋友名叫“自己”
从小,我就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自己”。她有着可爱的留海,一双大大的眼睛,蓬松的短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略有些幼稚的心。
“我长大要当个作家!”“我也是!”
小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并立志长大以后也一起当上作家。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无忧无虑——我们经常在一起没心没肺地傻笑;给妈妈搞破坏;表面严肃地罚站;在纸上画出一幅又一幅图画??
“你最近都不怎么陪我玩了??”“自己”低声说。可我只是埋头于作业和预习中,只好敷衍道:“过几天吧??”
这是我上小学不久的时候,因为还没有适应新环境,所以忙的焦头烂额。于是,我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渐渐少了,我只是忙于学习,“自己”却慢慢变得寡言少语,而我却浑然不知,继续冷淡着“自己”。
“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朋友?”“自己”神色黯淡地冲我吼道:“我还是你朋友吗?”
“你在说什么啊?”我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发泄弄得措手不及,呆呆地站在原地,什么都没有说。
这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最近一直沉默的“自己”
现在,“自己”已经在我家“暂住”了一年,我们又回到了小时候—— “自己”,我会让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