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留在心里900字作文
人生的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诠释成一段孤独的流浪,在梦想的大道旁驿站不断,惊觉,身旁还有余香飘过!
也许是在题海里浸泡的太久,眼睛有些浮肿。我披星戴月而归,脸上总挥不去“疲倦”二字。
我推开门,书桌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把小小的房间点缀得格外温馨,我并不奇怪,一点也不,因为牛奶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书桌上。而现在我正在为另一件事而烦恼。
曾经的我,挥笔如行云流水,开卷成文,可如今一篇“——留在心里”却让我的思绪停滞不前。本想在作文中写写母爱,但又不知道从何写起。
“是妈妈不够爱你吗?”,“不,不是”;“是妈妈所做的不够多吗?”,“不,也不是”;“那你为什么偏偏表达不出母爱呢?”我在书桌前自言自语,终是头昏脑胀也没有答案。忽然间,我看到了牛奶,一仰脖,牛奶顷刻入肚,一股暖流自下而上升起。其实,妈妈知道你所需要的一切?门被轻轻地推开,妈妈见我手握空杯呆呆的望着她,她荡起了笑容,这种温暖,只有在母亲脸上才能显示出来,让人无法抗拒。
在门被轻轻关上的那一瞬间,我灵光一闪,这不就是母爱吗?不是书上写的轰轰烈烈,却如细水长流般泌人心脾。这种温暖让我感受到了,母爱恰恰在于平凡。
笔尖飞快的移动,唯有一室的奶香和和她的笑容裹着浓浓的爱意,永留心底,温馨永远!